一年前的我

2012年5月2號的今天
我第一天到ucsi讀書
當時的我
一個人
一個朋友都沒有
幸好
在第一天開學認識了
一位 英文超好 又懂很多事情的朋友 simon
他教會我好多好多東西
在這同時
我又認識了
一位 很美 又很高的女生朋友 amily
再之後
又因為amily的關係我認識了
ka leong,chock,kean。。。還有很多很多
我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因為
在這之前
我是一個朋友都沒有的
可我現在卻認識了那麼多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
我現在所擁有的
也很喜歡和你們一大班相處的時光
雖然在這一年中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
比如:吵架 
但是我們現在的關係都可以很好的
希望能在以後這一年
我們都可以像現在這樣
也謝謝你們
在我傷心 難熬的時候
陪著我
尤其是amily
感謝你
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你們^_^
2013年5月2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