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因為你
我和amily的關係才會疏遠
我已經跟你說很多很多次了
請你相信我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一大班朋友一起相處呢?
如果給我選擇
我寧願要多多朋友
我也不要只是我和amily兩人
我覺得amily本身也是這樣想的吧
如果你還是覺得因為你我和amily的關係會疏遠
而對amily冷淡
那我告訴你
你這樣做不只不會幫到我
而反而還害到我
因為這樣就會造成amily更加反感甚至討厭
你明白了嗎?
所以請你停止這樣愚蠢的行為了
我要說的就這樣
希望你可以看的明白

現在才發現
原來友情也會弄到人心痛 煩惱 傷心
我一直以為只有愛情才會這樣
所以我很珍惜我和你們的友誼
我也很開心
每次和你們一起的時光
我也希望和你們的友誼是永遠的

寫完了才發現
寫到好像有少少像三角戀
哈哈哈〜
2013年4月29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