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青春美丽
祝你学业顺利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的
祝你可以快快找到对的人

除了写祝福你的话
我再也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虽然心里有很多话
但是都想不到
该怎么说起~
和你相识到现在更本不到一年
可是和你一起的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因为我很少会跟朋友那么快就那么熟的
你是第一个~
和你一起相处了11个月
我们也经历过很多事情
最近看到你有时会闷闷不乐
如果有什么事情
记得不要闷在心里
我会很愿意当你的听众
记得我们一班朋友永远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还很记得当我有事的时候
是你陪伴着我
听我倾诉
也站在我这一边
这些这些我都很记得
也会永远记得
所以今后有事时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当然不希望你会有事*

希望你今年的生日会是你毕生难忘的生日
因为~~~~~
你自己慢慢想吧^^
我写到这里
还是那句:生日快乐^^


还记得这个吗?
(你画给我的哦)
希望我们“jimui forever"~


在你看我写给你的东西时
请你用电脑来看和不要听任何的歌
就只是播我blog的歌哦。。。


找不到满意的华语和英文版的生日歌
所以才放韩文的
希望你不会介意啦
我本来是不想用自己的blog来写给你的
可是我实在是想不到
还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让你一边听生日歌一边看我写给你的祝福
所以才会用自己的blog来写给你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