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在这假期中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去重看回《步步惊心》
真的很喜歡戲中的倆位主角
四爺和若曦
还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
看到结局时我哭到很厉害
没有想到第二次看
看到结局时我还是哭到很厉害
真的很替戏中的男女主角伤心
两个明明是相爱的人
却因为种种的
误会
立场
过去
而到最后死的时候都见不到最后一面
如果若曦可以做到忘掉已失去的 珍惜已拥有的
那也许她与四爷就能在一起到最后
可是她做不到
可如果若曦可以做到如十三爷所说的
不要参与他们兄弟之间的战争
只在乎四爷
那结局就不同了
也许不会是那么伤心的结局

看完了之后
突然很感触
我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整个人完全被这部戏吸引著了
2013年4月22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