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好朋友

曾經的我們
一個眼神 就可以知道對方表達的事情
曾經的我們
沒有人 可以知道我們在說的事情
曾經的我們
沒有人 可以破壞我們的感情
曾經的我們
可以互相作為對方傾訴的對象
曾經的我們
身邊的朋友發生了很多事情都好只有我們倆還是最好的
不知從幾時開始
我再也不是你傾訴的對象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想不到為什麼會這樣
無論如何
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有需要我還是會第一個站在你身邊
以後
你的事情
你要和我分享的我就聽
你不說的
我也不會逼你說
和你認識不到一年
曾經我以為我們的友誼可以永遠
起碼至少可以到我大學畢業
沒有想到才第3個sem
就已經這樣了
原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以為
也許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對不起
我錯了
你的事 我不會多口
今天的我心真的很痛
一句"沒有就沒有咯"
看到之後多麼心痛

曾經的我以為只有愛情才會讓人流淚
只有愛情才會讓人心痛
原來不是
友誼一樣可以讓人流淚和心痛。。。
2013年4月16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