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

写完了一篇blog
可我还是觉得自己心里还有很多很多心事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个人
可以静静的倾听我的心事
我心的声音
那个真实的自己
我真的伪装到很辛苦了
我开始觉得很累很累
可我知道永远都不会有这一个人出现
就算有
我自己也不可能那么相信那个人
而我也根本不会说完我所有的心事出来

我每次告诉自己要爱自己 要疼自己
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可我都没有做到
也许在我心里
真的有太多的放不下和不甘心
有时候真的希望我自己消失在这世界
为什么要让我活在世界那么辛苦

1 条评论:

  1. 没有人喜欢把自己的心给掏出来让人看,因此你就把那些不好的事或回忆给隐藏起来,这称为‘鸵鸟效应’意思是无法面对问题,这些问题或许你会慢慢淡忘,但却会储存在你的潜意识里,对你日后的思维/生活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人有很多问题,可是却没有方法去解决,就像把河流塞着来解决水灾。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