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社会

为什么题目会这样说呢?
因为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凡事人人都是先看外表
看到你样貌好
那就会想进一步了解你 认识你
可如果你样貌不美
不要说了解 看到你都掉头走人了 更不要说认识
这就是这世界的残酷
我不能埋怨
我只能接受
接受这世界根本就是那么残酷
就因为这世界的残酷
而才能让你学会成熟 真真的成长
我不能说别人
因为就算我自己都会这样
所以我并没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只是觉得自己感同身受
感觉到很自卑 很自卑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好我很多
美丽过我很多
家庭环境好我很多
我根本都比不下去
也许开心说得对
我和她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和她在一起真的自卑到不行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2013年5月23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