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

刚刚朋友告诉我
过了今晚一切都成定局
是或不是都在今晚可以知道答案
其实我感到很矛盾的
也许人生本来就有许许多多的矛盾
这就是人生
为什么我会说矛盾呢?
一方面我很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
因为他们是多么郎才女貌 
我也希望她可以不用再为他而搞到不开心
我也知道她很渴望和他一起
而搞到心情很糟很糟
可在另外一方面
我的另外一个男生朋友
他明明自己是很喜欢她
可是他还帮他的情敌和她在一起
“只闻新人笑
那闻旧人哭”
多么伟大的人
其实身为旁观者的我
这一路上
他其实还对她比她喜欢的那个他还好
她生病 他送她药
她不开心 他会第一个知道
就连我这个好朋友有时也不知道
可是他知道
他了解她 
可是她一直只是当他是好朋友
而她喜欢的那个他只会弄到她伤心
我也不能说只会弄她伤心
就她喜欢的那个他没有他那么了解她
我只能说他很傻很傻
也许每个人在面对感情问题都是那么傻的
他一心只是希望她可以开开心心的

2013年5月25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