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snoopy

今天
我想我的全家人都過得很傷心和難過
在今天下午
我家人一如往常的帶我家的狗出去散步
怎知不知哪來的"斑點狗"
應該是有人養的
身型還大過我的狗
也不知為什麼那只斑點狗
會突然走去攻擊我的狗
當我們看到的時候
我家的狗已經被那只狗咬到耳朵流血了
起初我們還以為只是咬傷一點點
多幾天應該沒有事情了
怎知耳朵的血
一直流一直流
沒有停過
我們知道很嚴重了
就帶它去狗狗的klinik
當醫生在幫它治療的時候
它突然吐了很多很多血
醫生就說了
它可能是內傷
救不回了
當時下著很大很大雨
我就在想
老天是不是也在和我們一起傷心呢?
說實話
我真的接受不到它的死去
因為在這之前它還是好好的
雖然它還在世時
我是很怕很怕它
我甚至不敢去觸摸它
可畢竟我和它都一起相處了10年
整整10年啊〜
現在我真的很不習慣

這件事情給了我一個啓示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誰又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只要每天的早上能夠睜開雙眼就感到很知足了

2013年5月3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