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

最近走回以前你载我回家的路线
这一路走来
充满着我们许许多多的回忆
一样的路线
一样的屋子
一样的店铺
一路上所经过的东西都没有变过
唯一改变的是
你和我的关系
因为我们不再好像以前那么好了
你对我的感觉
因为你对我再也没有喜欢的感觉
你对我的态度
因为你以后做什么都不会再在乎我了
在这世界上又少了一个人爱我。。。疼我。。。在乎我了
没有人再叮咛我喝多点水
没有人再叮咛我要早点睡
没有人再每天早上跟我说早安
没有人再每天睡觉前和我说晚安
没有人再每次当我有心事时听我诉说心中一切的不满
而现在留下来陪我的只是一颗受伤的心
还有无数的眼泪。。。
来陪我度过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世界那么善变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变到那么快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不明白还有为什么
这些不明白和为什么谁可以帮我解答
又有谁可以教我解决这些问题
我心中不断的问老天爷
为什么这一切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为什么。。。

2012年12月3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