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2012年

回想起2012年发生的事情
当中有开心的。。。伤心的。。。
当中最让我开心的是在5月
因为我出社会工作一年后
让我有机会再次重返学校继续读书
可以读书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所以这个愿望可以实现我是感到很开心的
还有就是
读书可以让我认识很多朋友
当中我在大学有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还记得刚刚认识她时。。。
她给我的感觉都是酷酷的
怎知在一起相处久了
才知道她一点都不酷。。。还很搞笑。。。
我们时常不顾仪态的开怀大笑。。。
上课时候唱儿歌(小小声地啦)。。。
她总让我感觉到我们好像认识了很久
因为我和她总是在同一时间说出同一句话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因为才我们认识不久没想到就那么有默契
还记得第二个学期
由于我们上课的时间都很空
所以我们时常一大班朋友一起出街+看戏+吃东西
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们上完早课后一起去leisuremall一日游时拍的
这是我们一起去KL吃BBQ Plaza
去朋友家时^^
考完试。。。所以去唱K放松心情^^

其实我一直想跟我这个好朋友说:对不起
因为如果不是我和我们当中其中一个朋友恋爱了
之后又再分手
我想我们四个人的关系就不会弄到那么僵
*要知道我们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看回之前的贴文“缘份”*
是我破坏了我们四个人的友谊。。。对不起
同时我要跟你说:谢谢你
是你在我最难熬和最难过的时候
陪着我。。。听我倾诉。。。
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

每个人在生活上都总会遇到一些开心的。。。伤心的事。。。
因为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
只要我们相信不管雨下多久。。。最终彩虹总会出现。。。
不管你日子有多难过多伤心。。。我们始终要相信。。。
幸福就在我们不远处。。。

而我真的相信。。。幸福就在我不远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