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还记得和他的相遇是多么的奇妙
我和他是在一场活动中相遇的
当时我们被分配在同一组
当活动结束时
我们都没有交换名字和联络方式
就回家了。。。

就在大学开学时
我出席了学校的orientation day
我没有想到我们会在那里再次相遇
而且我们还拿同样的课程
当时我还在想我们怎么会那么有缘分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种东西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时常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玩 一起癫
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过不久
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就开始对我展开了追求
而我也接受了他
只是过不久后
他向我提出分手
原因是他还喜欢他的前女友

当时我不断的问身边的朋友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他不喜欢我会来追求我
为什么他不喜欢我会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追到后又说不喜欢我

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最难熬的时间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因为我们永远不能好像以前还是朋友那样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能放下这件事情
我要怎样才可以忘记他
我要怎样才可以找回以前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