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他曾经是我遇过最好的男性朋友
他是我第一个我会说心事的男性朋友
也是我在大学第一个认识的男性朋友
也是我第一个那么有缘分的男性朋友
也是我第一个载送我回家的男性朋友
也是我第一个让我很信任的男性朋友

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之前
我们是真的很好很好
难道分手以后就不能
如果我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我是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是不会和你越过友情这界线
我是不会答应做你女朋友
我也没有想过我们这么快就结束
我也没有想到他会跟回他的前女朋友一起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我们一起去看鬼戏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我们一起温习功课
我们一起做的种种事情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就好。。。

1 条评论:

  1. 你不可能忘记他,只有用新的记忆去掩盖过去而已...(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