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手了一个月
虽然在这一个月里
我没有一天是没有想念他的
每每想起以前的事都会流泪
甚至差不多每天都会梦到他
但是
事情都过去一个月了
我想我不应该停留在回忆里
我要把我所有伤心的回忆都只停留在今天
我希望时间可以帮我把这些伤心的回忆给忘了
我只要开心的回忆来陪伴我度过今后的每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变的坚强点不会再这些事而伤心
我要习惯不再有他的日子
我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我要让自己每天过得开心
我要专心在自己的学业上

不再想那么多了。。。
一个欺骗过自己的男生
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男生
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生
一个不在乎自己的男生
我又何必再在乎他呢。。。
我又何必再为了他伤心。。。

我要重新过我的生活
找回以前那快乐的自己
诗婷。。。 加油 !加油 !加油!

1 条评论:

  1. 如果你得心不够多的伤疤,你是不够坚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