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从langkawi回来到现在每天都很忙很忙
星期一第一天开学回到学校就要赶assignment
因为星期三就要交了
而我们就只是剩下两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份assignment
其实如果全部组员一起讨论和计划的话
在两天是可以完成的
可是就有一个组员他就连我们的meeting都没有出席
一句“我那天不得空”。。。那就把全部东西推给我们
不得空就算了
我们其他组员就自己讨论
然后之后才告诉他负责那个部分
怎知他做好的那个部分都做错
还要我们帮他改过
到了presentation当天
看了第一组的presentation我们才发现自己做的东西比别人少了
所以就去求老师给我们时间再改过
最后老师答应了
给我们多两天时间
就在全部组员烦着如何更改答案时
他竟然说: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
我听到后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解决方法没有想到不给意见就算了
还要回家睡觉

这件事后
我对这个人完全改观
这件事后
也给我清楚知道
以后选组员时真的要考虑清楚
和以后做assignment时真的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千万不要好像他那样
制造麻烦给别人的同时又会另到别人讨厌你。。。

*请不要对号入座*

2013年1月11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