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之旅

从Langkawi回来了一个星期
都还没有有时间在这里写在Langkawi发生的点点滴滴
当中当然是开心的比较多拉
原因是
我第一次和大学的朋友去那么远旅行
而且还是我们自己计划的
可以说是自由行。。。不是跟团的
最最最让我感到疯狂的是
我们在开学的第一天出发去的
在全部朋友去学校上课时
我们四个竟然在Langkawi玩。。。哈哈哈

第一天~
我们第一个地点是去wildlife park
第一个地点是我最难忘的
因为那里真的让我吓破胆
也终于让amily他们知道我最怕的东西
也要谢谢amily和kean做我的‘挡箭牌’
特别是要跟amily说:对不起
因为她的手给我捉到红完
我也不想的。。。因为真的很怕很怕
去了wildlife park过后
我们就去durian perangin waterfall
这个瀑布给我的印象就是
很多蚂蚁。。。很恐怖

第二天~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
在hotel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出发去langkawi cable car
记得当天早上时下着毛毛雨
到达那里后
在那里做工的职员说:bad weather
所以就不可以坐cable car上山
知道后是觉得有少少失落的
之后我们就在oriental village走走后
下一站我们就去lang square
看当地最出名的地标:老鹰
之后回到酒店后由于还很早
所以我们就决定一起走路去位于酒店附近的海滩 pantai cenang
由于害怕电话会掉到海里
所以kean就发明了一个“防水的iphone壳”。。。哈哈
这样就让我和amily拿来当笑话。。。
回想起真的很好笑(只有当事人才知道有什么好笑)(amily和kean)

第三天~
我们同样是计划了去langkawi cable car
怎知在那里做工的职员又说:风大
又不可以坐cable car上山
我就在想我们怎么那么倒霉阿。。。
来了两次都不能坐。。。
之后我们就决定去underwater world
去了那里后我们就决定出海
我们去了两个岛
singa besar island,beras basah island
到singa besar island看到很多很多猴子
我们要走一段山路才到那个海滩
这时我突然觉得我自己真的老了
因为才走一段路就没有力了。。。哈哈
beras basah island是我在langkawi看过最干净的沙滩
那里的沙是米色的
海的颜色是蓝蓝绿绿的。。。
真的很美很美
离开这个海滩时我告诉我自己:下次来langkawi一定要再来这个海滩

第四天~
我们又同样去了langkawi cable car
和之前不同的是
这次终于有的坐cable car上山了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坐到上去后就觉得有少少怕
因为真的很高很高。。。
上面的景色真的很美
上面看到停在码头的船好像蚂蚁那么小。。。
而且上山的风很大很大
 吹到很凉爽。。。





 山上的风景
*绝对不是在goggle search的哦*


我们的合照
我们有拍到很多张。。。不过我觉得这个最美
虽然这个相片post了去fb之后有个讲话不经大脑的人写了一些看到我很想骂人的话
但是还是算了吧。。。我不要跟讲话不经大脑的人计较
也不想因为一些讲话不经大脑的人破坏我的好心情^^

2013年1月13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