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

时间过得很快哦
那么快就来到了一个充满浓浓新年气氛的2月
我很喜欢新年
因为无论去到那里到处都布置的红彤彤
感觉很喜庆
而且新年又可以乘机买多多新衣
不过我的荷包就伤心了
不过幸好新年的时候有红包收
那就可以补回了^^哈哈

另一方面2月份
也是一个散发着爱的月份
因为2月14号是西方的情人节
虽然我没有情人陪我度过这节日啦
心里会有少少失落
但是不要紧
我的好朋友说她陪我一起度过
希望她的病可以快快好
来兑现我和她的约定咯^^

最近不知道做么
之前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感觉很心痛很心痛
之前的回忆在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全部涌上心头
最讨厌的就是在我要考重要的试前一天晚上导致我没有心读书
我几时才可以完全放下这段感情
也许好像之前留言给我那个人讲的那样
我根本没有办法忘记他。。。我只是用新的记忆来掩盖过去而已。。。
到现在我心里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疑问和不甘
我不明白为什么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后会分开
不是互相喜欢才在一起的吗?
那为什么还是会有一方会先离开。。。
这段恋情过后让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让我知道不要那么快答应对方的追求
让他没有那么容易得到我
那他就会珍惜我多点。。。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我不要再想了

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哦。。。
之后下个星期又有3个考试在等着我。。。
几时才可以不用考试和做assignment。。。-.-
2013年2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