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ing

最近有个朋友和在一起接近1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当我知道后。。。我很想安慰她很想帮她度过着难过的时期
当我安慰她时
她就跟我说:我很好 我很开心 我没有事情啊
我听到后
真的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她一点都不好
我知道她的心在淌血
可是我一点事情都做不到
我连安慰她都不会
而且还搞到自己的心情也emo了

我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爱情就那么经不起考验
原来爱情是那么的脆弱
爱情这东西为什么那么奇怪
即让人感觉很幸福又会让人感觉很心痛
那到底拥有爱情是好事还是坏事?

所以我告诉自己:
下一段恋爱
我要谈一场永远永远都不会分开的恋爱
所以我也不会随意的答应别人的要求
我再也不会再让自己被伤害
我不会让自己再心痛




4 条评论:

  1. 分了后还想做朋友就看是哪一种情况了~如果分手时大家是好聚好散的,双方都没有怨恨对方,都放的下,那才可以做回朋友。2.如果有一方还是非常在意以前发生的事,大家相见时还是会有一种不大好的感觉,那还是不见为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说得真有道理。。。到现在我看到他真的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可是我没有的选择。。。他是我大学朋友。。。只要我还有读书的一天我还得面对他。。。虽然现在我已经没有好像以前那样伤心了。。。

      删除
  2. 好朋友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载我最难过的时候 收到你的信息 对 我承认 我很难过 我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我要比谁还要坚强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做任何的事情。。。所以你不用谢谢我。。。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我一点忙也帮不上。。。对不起朋友
      我很幸运。。。在我发生这样的事情时。。。你和amily都在我身边陪着我。。。谢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