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の路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计划着是否要继续升学
还记得我当时进学校时。。。
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读到degree
但是到我真真开始读了
又感觉大学的功课真的很难
压力很大 而我自己又没有好像当初考SPM时那么有冲劲
我试着很努力 但是都是三分钟热度
要怎样才可以改善现在的坏习惯?
如果持续这样我一定读不到degree的
所以也不想浪费家里的钱
可是如果只是读到diploma又很低level
算了~还是看我下几个sem的成绩才来决定
反正我还有一年才毕业
一年后才决定吧。。。

其实还有一个让我想继续升学的原因是amily
我真的很想继续我们的友谊
我也很喜欢跟她一起的时光
所以当我一想到一年后我就毕业了
那我们就不能再好像以前那么好了
因为如果我没有继续读书了 我将会去johor和舅舅一起住
到时候我们要见面都很难
可是留在KL做工的话 薪水就会很低 因为我才读到diploma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