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

今天我完成了两场presentation
这也是我在大学生涯里
第一次连续两个presentation在同一天
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
幸好~
我还是度过了考验
成功完成两场presentation
在这里给个掌声自己和我的组员
没有你们一起的努力
我也不会完成这两场presentation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合作做assignment
我的好朋友(amily)
好久都没有穿到这样了
很喜欢这双鞋子
距离上次穿这鞋子已经是去年的11月
我还很记得
穿这鞋子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还是算了吧
反正都回不去了
我们也不可能变回以前那样
而我也不想变回以前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而且做人应该要往前看
不要活在以前^^
2013年3月12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