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今天突然有个朋友突然问我认不认识某某男生
当我一听到他名字时
以前所有所有的回忆都回来了
他是我内心深处的第二个秘密
还很记得当初他主动向我搭讪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
最记得的就是
在我考车的时候
是他陪着我
让我可以不用那么无聊
本来我以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向我表白
当然当时我是对他没有感觉
所以就以为他在开玩笑
没有想到过了不久
我发现我自己也喜欢上他
没有想到当我喜欢上他时他竟然告诉我: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当时的我傻掉
考试也没有心情去读书
心里只是想着他
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接近半年
直到我和我的x在一起我才真真放下
故事说到这里。。。
这经历让我学会一件事
那就是两个人要在一起时间是很重要
两个人要在对的时间遇见
如果他向我告白时我也喜欢他那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很可惜当时我并没有接受他。。。
所以我们的结局是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对不起。。。amily
刚刚你问我的时候我向你说谎了
我告诉你我不认识他
不告诉你的原因是
事情发生很久很久了
而他现在也有女朋友了
所以也没有什么东西好讲了。。。

2013年2月1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