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过去

最近每次写完blog后我都会因为回想起往事而流泪
所以我不想再这样了
因为 从今天开始
我要开始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我不要再在乎她了
虽然我承认我每次和她一起上课看到她我都会不开心
但是我开始答应自己
从今天开始 我的blog
不会再写关于她的事情
因为要讲要写的都写完了
是时候为这件事画上句点
我的blog只给我记录开心的事而已
再也不想重看回时 又伤心难过
我应该也会很快就能适应没有你的大学生涯
朋友您 是我第一个会弄到我伤心流泪的人
朋友您 是我第一个会那么在乎你感受的人
朋友您 是我第一个认识不是很久但很快就熟的人
朋友您 是我很多很多的第一个。。。

过了这件事后
看来我也会变成中学时期的的我
虽然你的出现改变了我
但是也是因为你的事件让我变回原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