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今天第一天开学
才上了一堂课
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碰到了他
大家同在一间学校遇见是不奇怪的
但是奇怪的是
他竟然和我打招呼
哈哈哈
之前和他拿一样的科目
他都没有和我打过招呼
所以当他和我说:hello 时我有少少反应不过来
当然也是有吓到
和他打回招呼时 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呢?
因为太小声了。。。

还有一件事情时
一直被我认定是好朋友好姐妹的她
不懂为什么好冷淡哦
有少少不习惯这样的她
不过有句话说到很好的
那就是:
【无论如何 千万不要让自己活在别人眼里
更不要去在乎别人怎样的评论你 糟蹋你
只要明白 你所做的一切 老天都看在眼里】
我也没有做什么事情是对不起她
所以我也不会再理了
因为有些事情
是她自己必须要面对的
而放不放下也是她自己决定
如果是我
我当然是希望她能放下
虽然我知道很难
因为自己本身也经历过
但起码之后的日子她会是开心的
而不是好像现在这样。。。
总之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