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没有你

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
不习惯没有你和我聊天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上课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用餐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温习
不习惯没有你坐在身旁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疯狂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走放学回家的路
不习惯没有和你说再见和小心点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唱歌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拍照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出街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看戏
不习惯没有你一起说笑
不习惯 不习惯 不习惯 有很多很多的不习惯
曾经你的出现让我世界多姿多彩
曾经你的出现让我改变了很多很多
曾经你的出现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开心的人
就算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只要有你我就足够了
但是这一切一切都不会再有了
虽然我人生不再有你
虽然我人生不再完美
虽然我人生从此黑暗
但是谢谢你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和你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
也从来没有一个朋友是可以让我流了那么多眼泪的
你是最特别的一个

我最最最最最特别的朋友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