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谜底终于揭晓了
原来之前那个风波是还没有结束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做
但是我知道自己好心做坏事了
也谢谢你跟我说实话
那证明你还在乎我们的友谊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回到去以前
现在的我
是不是应该检讨下自己?
一直以来唯一的好朋友都离开自己了
也许下次
我不会好像现在这样
我也不会那么在乎了
我也不会那么关心了
距离毕业
还有2个学期
我只想快点过完
如果爸爸的经济允许
我真的很想到新加坡去完成我的学业
不想再待在这里了
但是我之前答应过她的事
还是会做到
虽然她自己可能都忘记了什么事
但是我还是会实现 
在每年的一个特别的日子还是会把祝福送到
最后和你说声:对不起。。。

这一年
是发生最多事的
最倒霉的
最多考验的
但不是最开心的
最开心的还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这些情景不可能再有
只会留在我的心里
我的记忆里。。。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也是因为你让我最伤心的
但你也是因为我才伤心的。。。
再见了 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