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学会放下1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感觉自己好像都没有什么开心事可以写
所以这几天有少少冷落了这个blog
倒数2天
就到那特别的日子了
可是今年的我没有一点点的期待
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不会和我庆祝
看来我应该要看开点 和早点学会放下了
因为真的感觉很累很累了
[有位好朋友就告诉我:
有时我真的想对你大喊
够了 半年了
你有好好地想过自己做了些什么吗
不开心了那么久 值得吗?]
当我看到着信息时
我哭了
哭的原因是没有想到她那么关心我
和发现自己原来在这半年里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
也没有好好的对待自己
我觉得我自己快崩溃了
那天刚好有一个考试要应付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读
幸好 最后我还是顺利完成了
只是不知道成绩会不会很难看而已
其实那天有种特别的冲动想找他聊聊天
可是想到他也是受害者之一我就没有说了
到回家时他告诉我一句话:
[一个人回家要小心点啊]
这句话
在我和她吵架后
就没有人跟我说了
所以那天听到后感觉特别的窝心
就好像回到以前那样。。。

从今天起
我会写我放下这件事的经历
我有信心
我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