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我的他每次到假日时都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把我养成肥肥的
我的他每次出街都会买些食物 让我在家肚子饿时候可以吃
我的他每天都会问我几次“吃饱了吗?”总是害怕我会不吃
我的他每次在聊天时无意中聊到我想吃的食物后 第二天那个食物都会送到来我家
我的他只要知道我当天不喜欢吃家里的菜后 他会立刻来我家带我去吃我爱吃的
我的他每天都会看我微博每一个贴文 他说这样才可以立刻知道我的心情 这样就可以安慰我
我的他很讨厌我每次胡思乱想 可是当他知道后又会不耐烦的告诉我 他不会这样
我的他每次在我考试的时候 和我一样早早起床 只为了给我一封加油的信息
我的他每次在我功课不会做时 他会做的他都会帮我做
我的他每次吃东西时 都可以知道我的喜好 好像我肚子里的虫那样
我的他知道我家周日没有煮饭 如果我当天得空的话他就会带我去吃 如果不得空他就会把食物送到来我家
我的他每天都会给我发些图片让我一觉醒来 可以看到他给的信息
我的他每天晚上都会劝我早点睡早点睡 因为他说他要我健健康康的
我的他每次只要我身体有点不舒服 他就会紧张到立刻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每次都被我拒绝
我的他每天晚上都会坚持完成任务 和我说句晚安 让我可以不胡思乱想
我的他每次和他聊天时都会和我说很多甜言蜜语 让我每天都感觉甜甜的
我的他可以为了我戒了 他吸了多年的烟 只因为我说:我讨厌烟味
我的他可以为了我不再喝他爱喝的Starbucks 因为他说一杯很贵 他要把喝Starbucks的钱存起来 以后就可以带我环游世界 虽然我心里是不赞成 可是他坚持 我也拿他没有办法
我的他答应我一年带我去一次旅行 只要是我想去的 他都会带我去
我的他总会把我当成公主那样照顾 疼爱和关心
这样的‘他’我永远都不会放弃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遇过对自己这么好的人
除了家人外 他是对我最好最疼我的人了
曾经看过一个微博它是这样说的
“生命中越珍贵的东西越爱迟到
但只要是属于你的 就一定会到
虽然来晚了 可是只要来了就不会走…
总有一种爱情 会姗姗来迟 没关系
走得慢 来的晚 我都会等
只要它是真的”
现在我的幸福它到了 希望它永远都不会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