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你

还记得昨天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那么爱胡思乱想?”
我在这里告诉你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就一直觉得上天是不会这么眷顾我的
当我每次发现自己的生活有好日子的时候
往往最坏的事又会发生。。。
大学的时候,
谈了一场恋爱
在我认为我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的时候
突然他就提出了分手
没有人知道我在那段时间是怎样熬过来
人人看到我的时候
都觉得我很坚强
怎么可以那么快就放下
而且还可以每天都很开心
每天跟在我身边的朋友也许他们知道
他们也只不过不要拆穿我
原来我是那么脆弱的

你也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只有唯一一个女性朋友
在她找到幸福那段时间
我都是寂寞的
没有人会在乎我
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
上课的时候 有朋友等于没有朋友
我没有埋怨 也没有不开心
我只希望她幸福
可是过了不久他们的关系不好了再也挽回不了了
那时候我就在想 终于不用那么寂寞了
当我以为好日子就要来到的时候
这时候发生很大改变
这个很大的改变
到现在就算我们已经和好后
心里面还是在每天提心吊胆。。。

一直到你的出现
我才知道真真的幸福是怎么样
我才知道有人把自己当公主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肚子饿
你会送我爱吃的食物来我家
我生病
你会毫不犹豫带我去看医生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去 因为我害怕看医生
我考试
早起你又会和我一样早起给我信息帮我打气
总之我的一切一切
你都那么的上心
现在的我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因为从来都没有一个人是对我那么好的
在我心里知道
这一切都是你给的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我很怕有一天
你会把这一切收回去
就像当时
我觉得自己和他最幸福的时候
他突然就和他前女朋友在回一起那样
所以我害怕
所以我会胡思乱想
所以请你原谅我的胡思乱想
如果我不爱你不在乎你
我想也不会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