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視我如寶貝的男人
他會寬容我的小毛病
體貼我的不周到
他能照顧我 他能溺愛我
仿佛我是他的小寵物
他能趕走我偶爾冒出來的壞情緒
他能抱著我睡覺 給我做枕頭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性情穩定的男人
我們各自上班下班
過朝九晚五的生活
我們一起在領工資的那一天
小小的大吃一頓犒勞自己
我們手牽手去銀行 存我們每個月的愛情儲蓄
給我們將來的小baby
開著我們小排量的大笛笛
看著存折上的小數點
滿足於我們小小的成績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心思細膩的男人
他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知道我的喜好
會偶爾在我表現良好的時候給我一些獎勵
買我心儀已久的小東西 送我做獎勵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喜歡旅遊的男生
等我們有了時間
就跑到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
我們在每一個留下我們腳印的地方拍模樣搞怪的照片
等老了以後
我們就坐在陽臺上
翻著照片數落他:你看你啊 年輕時沒個正經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心靈手巧的男人
萬一家裏那個那個壞了
出了小毛病他能夠輕松修理
不會讓我急得又跑去買個新的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大我的男人
他有我沒有過的經歷
有我沒有過的故事
他能幫助我 他能管教我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有他 我就不會再沒完沒了的哭泣
他能像爸爸一樣的撫摸我的頭發
輕輕的說 愛我

我想結婚
嫁給一個長的不帥卻很平易近人的男人
他要沒有大大的啤酒肚
沒有地中海似的大光頭
他要沒有雞毛蒜皮都計較的小心眼
也要沒有莫名其妙就爆發的壞脾氣
他要運動 充滿男子氣
他要喜歡唱歌 就算走調到嚇我哭泣
他要捧著我的臉蛋說
娶到你 真是我的福氣^^

#co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