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

他说
他愿意
当我的
私人出气筒
私人的司机
私人提物机
私人清食机
他会在我不开心时
静静听我倾诉
虽然我说的人物  事情
他完全不知道
可是他还是会静静听我说完
他说 他不在乎我说的事情
他在乎的是 当我说完后倾诉完后
我会开心回……
他会每个星期至少带我出去一次
每次和他出街
都不会饿到肚子
都是吃到很饱很饱的
不止吃到饱饱
他还会买很多我爱吃的食物
让我无聊或者读书到闷时吃
他总是想到很周到
认识他过后
我改变很多很多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认识他前
我一直都会因为两个人影响我的心情
第一个是 我好朋友兼好姐妹
第二个是 我的前男朋友
不过前男朋友就比较少
都是她比较多
记得我今年1月时和她吵过一次
可是这次的吵架我没有好像之前那次那样
每天哭 每天都愁眉苦脸
我知道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她了
是因为身边出现了他
他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他让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些问题
连我身边一直跟着我的朋友都说
这次我和她吵架
都没有好像上次那样了
还说我改变了很多
我很开心上天让我认识到他
也许在别人眼里他做的根本不是很多
但是对于我来说
已经是很好了
虽然他没有很帅
他没有很高
他没有很有钱
但是至少他对我好
而且我从来都不会在乎这些
每次听朋友说
将来要找个怎样怎样的男朋友
可是我都笑笑
因为我知道 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人时
你也会喜欢他的缺点
就算这些缺点是你当初多么反感的
这些都不会是问题
因为你爱他
曾经看过很多微博都说
选男朋友和老公
都要选疼你的
就算他有多好的条件
不疼你 最后还是不好……
而我已经选择了
我希望我会是他最后一个女朋友
他也会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男人……
最后可以和我一起步入礼堂
这个愿望
我一定会尽力去实现
也希望他永远都不会放弃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