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捉迷藏



因深深 深深地藏起来 无法找到你的心
因深深 深深地藏起来 无从了解的你的心
为什么只是在笑 你也和我一样吗
因深深 深深地隐藏着 动摇了我的心
因深深 深深地藏起来 让人坐立不安
分明了解却佯装不明了
把你的心隐匿

想要相爱 想与你一起
在内心深处深深 深深地藏起来的
像胆小鬼一样的爱
让人疯狂 让我笑
是因为害怕伤痛
才不敢说吗 别再玩捉迷藏了

要抓住我又不抓 还逃跑
总是这样躲藏起来
像个男人一样说出来
说你爱我

今天也是眼泪簌簌落下
心里所残存的模样
每天因为你 我都心如刀割
你晓得吗
陷入爱情时
这样子的我假装不知道
我每一天都很伤心 好痛苦
让人疯狂 让我笑
是因为害怕伤痛
才不敢说吗
别再玩捉迷藏了 Love me ba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