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天

11月6号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来到了Besta
开始我为期两个月的intership
我很开心 可以认识到你们
也很开心可以进到这个部门
大家就好像一个大家庭那样
特别感谢的 当然是和我同部门的你们
从我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到现在学的东西虽然也不是很多
从我一开始不是很想做工的我
到我现在开始珍惜我在公司剩下的日子
感谢你们的教导 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特别是你
从一开始静静的我
都因为你
而变得那么叽喳了
可是我讨厌你
因为你每次都拿一大堆饼干放在我的座位给我吃
可是你自己就只是吃一点点
害我现在都变肥了
还记得有次你把那个饼干加了料
还骗我说 :圣诞节特别出的
害到我吃了那么奇怪的饼干。。。
虽然你口很臭
每次都欺负人
每次都作弄人
但是我又不会生气你
因为你总是帮我处理掉那些麻烦的工作
比如 我不喜欢打电话
而你总是会帮我
虽然我知道你也不是很愿意拉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我会永远记得曾经有个这样的你。。。
带给我欢笑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