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對我到底是怎樣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你真的很關心我對我很好
但有時候我又就覺得你對每個人好像都是這樣
你說沒有我在的besta你會很不習慣
我看到是開心的
可是想久了就會覺得 像你那麽吵的人
很快就可以和他們混熟的啦
你說你不習慣在besta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雖然看到的時候是心動的
可是想久了就會覺得 你這種人說話那句會是真的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你這兩個月來的照顧
比如說。。 。
一開始你就教會我整個部門的運作
一開始你就拉我一起和你們吃午餐
還有
你每次都會拿很多的餅幹和我一起吃
不明白的是你每次都只吃一點點
之後問你才知道原來你不是很喜歡吃而已
原來你是特地拿給我吃的
有時候放工了 我還沒有做完工
你都會等我做完 才一起走
還記得上次我們去唱歌
我只是說了一句 怕不夠飽
你就立刻說 我的讓給你吃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事情
其實這一點一滴我是記得的
我有事情 永遠都是你在安慰我
而且每次有事我都會毫不保留的告訴你
所以你開始了你第一天的internship
知道你的心情一定很緊張 就像當時我那樣
所以就想著可以鼓勵下你
我就在昨晚就set好鬧鐘 心想一定要早起過你
這樣的話你一起床就可以看到我給你鼓勵的信息
我還擔心自己會睡過熟 聽不到鬧鐘響
所以整個晚上一直讓自己半睡半醒
怕你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還騙你說 我是被姐姐吵醒的
然後我只收到你的一句謝謝而已
說真的啦 我覺得很失望咯
可是之後才看到你在twitter寫
“一大清早起來收到一封短信
剎那間整個心都溫暖起來了“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我的心機是沒有白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