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好朋友/姐妹

我看了你写的那篇blog
当我看的后面的时候
我的眼泪 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你形容我们的经历是 奇迹
可我觉得 轰轰烈烈 惊天动地
比较适合 虽然有少少夸张
但是是有意思的
我们曾经轰轰烈烈的一起
也突然惊天动地的吵架
也好像闪电般那样好回
想回那段时间的我
我还是第一次会为了友情流泪
因为以前中学时候和5位朋友一起
我是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
我不被重视
直到我认识了你
刚开学时候
我和你还有另外一个女生朋友
我觉得你和另外一个女生朋友特别好谈
而我就像个外人一样
其实心里是没有不好受
因为在中学也是这样
所以早就习惯了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
在第2学期 发生大事
我们就成为唯一的朋友
也可以说是相依为命。。。哈哈哈
那段时间虽然发生大事
可我一点都没有不开心
因为有你陪着我
而自己也觉得自己终于不再是多余的了。。。
也认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姐妹
人人都说天秤座
最重视的是友情
说实在和你吵架的那段时间
我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尤其是每次和你上完课后
心情更加不好受
我和每个人说我最喜欢上的课是IT
不是我真的很喜欢上
而是只有上IT我才可以不用看到你那冷冷的样子
我才可以让自己暂时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和你好回那天
我觉得自己像在发梦
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也感受到
你这段时间很努力很努力
在修补我们之前破裂了的感情
我很感谢你
因为你选择了再次和我和好
那天上micro我很开心
因为我再次听到我们俩一起大笑的声音
相信所有的人也会看到这样的我们也会和我们一起开心
很感谢这段时间在我身边安慰我的朋友
虽然你们的安慰发挥不到作用
但是还是真心跟你们说声:谢谢
也希望我和你还有simon永远都会这么好
我们要做一世的好朋友
就算以后我们没有读书了
就算以后我们出社会做工了
就算以后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生活了
就算以后我们都结婚了
我们都一定一定要记得保持联络
我们就这样约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