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通
为什么自己非要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
揽了一件又一件
在我身上的烦恼
从来都没有少过
也只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变得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的不开心
越来越多的放不下
只从发生那些事件后
我没有一天是不流眼泪的
就连我生日那天也是
我不明白
为什么这些一桩桩的事件发生了过后
我没有一件是可以彻底放下的
想找朋友聊
可朋友又可以帮到你几多?
而且有些事放在心里
都不懂要怎样说起

从来我一直都觉得没人是了解我的
一直到那天bbq后
我的朋友送我回家
在途中
他告诉我
诗婷。。。你不开心是可以来告诉我的哦
你每天在别人面前扮到很开心
可是我知道你一点都不开心。。。
说完
我就哭了
我哭的原因是终于有人知道我是在伪装
也终于有朋友真的在乎我。。。

这几天我除了想她的事之外
我还在想另外一件事
其实心里什么都明白
只是还不愿意面对现实而已
心里知道
如果他是对你有意思的话
他是不会那么多天后都不找你
所以还是对自己说
算了吧
我是时候要放下了
就当那天是场梦就好了
反正我原本也以为自己是在发梦
其实心里是感谢他的
他找我后 我是没有那么伤心了
可是他没有再找我了
可最起码我是没有之前这样伤心到整天都没有心情做任何事
因为那天过后我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想着别的东西分散注意力了
感谢他的关心
虽然很短暂
但是我都很满足了
我要放下了。。。
你说你很留意我
那我也告诉你
其实从一开始
我也是很留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