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所有的事情
又再变得完美
那天接到她信息时
心跳的很快很快
心里在想
干吗找我呢。。。
心里想该不会是要骂我吧
可原来不是
她找我是要跟我和好的
刚开始
我有点不习惯
所以也没有什么说话
都是她在说
之后
我就在想
我们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感谢这段时间陪我度过的朋友
我不会因为和她好回就不要你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谢谢你们。。。
我知道有些讨厌的人
知道我们吵架了
你很开心
但对不起
我们又好回了
对不起
又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们经历了很多
这才是真真的友谊。。。
这个是你永远不会明白的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悲哀
因为你根本都不懂真正的友谊
而你这种人也不配拥有友谊
因为我们是不要和小人做好朋友的
如果你还是觉得你这样做事对的
那我可以告诉你
你根本不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