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生命的人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人
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又总是忍不住拿来回味。。。
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这些人都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回想起这些
也许当初离开我的这些人时的我是痛苦的
是有过一段不开心的时候
可我现在有时拿来回味时
不是痛苦也不是伤心
而是开心的甜蜜的
也许在我心中我真的彻彻底底的放下了吧
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因为离开我的这些人
当中都是有了新的伴侣
只是我自己还没有走出这圈子吧了
而现在的我
我不想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也不想别人伤害我
所以现在的我一定会慎重的考虑
才做出决定
绝对不能好像以前一样了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要求
而且现在的我 要考虑的伴侣不是玩玩的
我要的伴侣是认真的 是可以长久的 是永远的
祝福我自己能找到。。。
也祝福这些离开我生命的人
可以和你们的伴侣开心幸福生活下去。。。
曾经我应该有一段恋爱是可以永远可以幸福的
是我自己放手的 是我自己不珍惜
所以也伤害了他 也伤害了我自己
很感谢你在我们在一起差不多两年的时间里对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 你是在我生命里对我最好的
很可惜我现在才发现 其实我也很生气我自己
可不管怎样都好 他和他的新伴侣在一起都一年了
我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