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











昨天我和朋友们一起计划了                                      
一个惊喜给昨天生日的朋友
说真的答应去之前我是有些犹豫的
因为一起去的朋友有些不是很熟
所以在想我们一起会不会没有话题说而尴尬
可是当昨天去到的时候
反而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们话题还蛮多的
就是说我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
昨晚真的过的很开心
不知道开心的时间是会过到特别的快的
我觉得我们才聊了一下就11点了
所有人都要回家了
因为大家明天还有做工
最让我特别意外的是
之前我和大学的朋友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弄到我很烦恼很不开心
所以我约了她们出来聊天
没有想到事隔那么久
昨天见面的时候
和那位朋友聊聊心事时
她问起我
问题解决了吗
我突然觉得很意外
也觉得很窝心
因为她还记得我的问题我的烦恼
谢谢你
也要谢谢开心因为没有她我就认识不到美智
认识她让我在跌入人生的谷底时不会那么寂寞
也因为她我才从一个本来不读书的人
在中四和中五这两年重新爱上读书
要不然我现在也上不到大学
也因为她
我才认识了美智、莉婷、静静、凤美、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谢谢她。。。


昨天见面时发现她们都改变了
不是性格的改变
时生活的改变
因为以前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竟然恋爱了
哈哈哈。。。我们六个人已经有三个是恋爱-ing
反而我这个在以前开始就恋爱的人
到现在还是单身
其实心里是有想过恋爱的
可是也想到怕自己会伤害别人
怕朋友都没有的做
所以就没有再想了
最多都是平时看戏时自己幻想下罢了
过了这个月后就是9月了
也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月份
因为是我开始倒数生日的月份
今年是我21岁的生日
其实今年我不这么期待
因为不想自己老的那么快
也许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
现在大学的朋友都是小过我的
所以我不想那么快生日
又老一岁
可就算我不想也是要过
这就是现实
我讨厌现实
因为现实总是不会实现我的愿望
就像现实根本都不会有王子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