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懂美容 不懂化妆 不懂打扮 不懂时尚
家里更加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让我拥有这些
可是却在那时候认识你
你 漂亮 时尚
而我仿佛就是你身边的小跟班
没有人注意到我
身边的朋友都是因为想认识你而才会认识我
而我们每天的话题都是 学校的事情 八卦
我也记得你说过
你要成为一个圈子的中心
你要人人跟随你
可是你知道
成为一个圈子的中心要付出的代价就是
人人都听你的
跟随你的脚步
不管是出街还是聚会都是你说去
才会召集到全部人和你一起去
可是现在你的
厌倦了 你心里觉得我不重视我们这段关系
因为每次都是你做主动邀请。
好吧...我承认我也有不对
因为我不会驾车
每次出街都要麻烦别人
所以我才不敢主动要求要去哪
当时也没有向你坦诚过
其实当时我的还在读书
家里给的零用钱也只是足够让我三餐温饱
可是现在的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可以让我打扮,旅游
可惜却没有了那个陪我的那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