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路 ~选择

还有2个月 就完成了Diploma
很多人都会问
你想继续读 还是做工啊
其实我自己是不想读的啦
因为成绩也没有比别人好
只是平平那样
其实是我懒惰读啦
看别人都很努力的
就我一点读书的精力都没有
相反好喜欢做工
虽然每天都要早起
可是我的生活却过到很充实
两个月时间 过得真的很快
刚刚开始的不习惯早起 不愿意做工
到最后是不舍得 不舍得那些工作
不舍得哪里的人
不舍得这样的生活习惯
比起之前的coop 这次的更加可以让我学更多
原来 我对marketing 还没有那么讨厌 反而是有兴趣呢
虽然我的上司给我的分数只是43/50
可是很开心 因为这个分数是靠我自己换来的
上司给老师的报告说 很开心和我一起工作
其实我也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工作
她只要有时间 就会教我新的工作
虽然她永远都是不得空
但是还是会和我解释
为什么要这样做 原因等等
部门的经理就更加好
虽然和她接触时间没有很多
但是从聊天的过程
觉得她是一位比较随性的上司
不像之前那个公司的上司
永远给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像是全世界都欠他一样
其实自己心里已经知道要怎样
只是不知道别人会怎样想
毕竟还是有很多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