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我生命中有你



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是 让我可以遇见你认识你
因为也只有你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留在我身边
也只有你 可以忍受我那无理取闹的臭脾气
我知道 有很多事情是不关你事 而我每次都会赖在你头上
你给我发泄 给我骂 而且无怨无悔
所以我知道过后 我就告诉自己
你是没有义务去承受我那臭脾气
所以尽量不会把平时的脾气发在你身上
而你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
很多人也做不到这样
就像身边朋友的男朋友来做例子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虽然你现在还给不到我很好的生活
但是不要紧
因为现在是你事业拼搏的时候
我会支持你 尊重你的决定
只要是你喜欢的 你想做的
请你拼劲全力去做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只能说 谢谢你
因为在你做任何的决定时
你都会考虑到我
就连你工作的选择
你也会考虑我进去
希望我不会是你的绊脚石
我知道
我没有选错人了
你就是我要的那个
我会好好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