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认识~朋友~情侣

在旅行的时候你为了做了一个你和我从相见到认识到之后的记录
你说
2013年9月2号
你因为朋友的关系而来到了besta上班
2013年11月6日
我到了besta上班
就这样
我们认识了
其实在我做工的这段时间
我曾经想过
我只是一个过客
我并不打算留下什么在这家公司
因为我发现
我根本融入不了你们的圈子
可我真的想不到
2013年12月24日
和你一起单独出街
知道你喜欢叮当
而我也在报纸上看到这个展览会的简报
看了后 觉得还蛮有趣的
就打算去看
虽然在当时的时候
我们就好像普通朋友那样
就拍拍照聊聊天没有什么不同
可是你知道吗
那个是我相隔了1年后都没有来过viva home
2013年12月28号
我们去唱k了
其实去完了展览后
我就已经察觉了
你对我比之前不同了
2013年12月31日
最后一天在公司上班了
从一开始的不愿意
一直到这一天
开始觉得很不舍
当时的你 送我去到了巴士站
当时我就觉得
我们应该会到此为此
也不会再有什么联系
因为以我的性格我很清楚
我是不会去主动找朋友聊天的
可是没有想到在这之后
我们没有停止联系
而开学之后在我身边也发生很多事情
都是你在陪伴着我度过
也因为有你
让我有勇气去面对这些不开心的事
2014年1月18日
我主动约你去看鬼戏
那是因为本来我与朋友有约
之后上映的鬼戏都要一起去看
可是她并没有约我去看
所以我也想看
就只好拉你一起去看了
当天我和你第一次看戏
去到座位的时候才知道
你买的是情侣座位
当时我就知道
你不是因为普通座位和情侣座位的价格相差一点才买的
可是又不想揭穿你
就没有再说下去了
过后我想看的每一部电影
我都会约你一起去看
而你也是一样
买的都是情侣座位
2014年2月14日
情人节
其实我原本以为你会在这一天和我告白的
可是你并没有
而你只是送我情人节礼物
当时有点失望
可是也有点想不通
为什么会没有呢
一直到过后
我再问你你才告诉我
原来你只想做到我之前说过的约定
2014年4月27日
展开我们第一次3天2夜的旅行
其实在之前买机票的时候
我想过
我们会不会到这个时候
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好了呢?
我们会不会已经没有话题聊了呢?
原来没有
我们还是很好
不知不觉维持这样的关系也已经接近5个月
其实这也是让我觉得很意外的
当天晚上
你和我告白了
虽然没有我幻想的那么浪漫
可是我还是答应了
在这旅程当中
你对我的照顾
我都感受得到
谢谢你
为我做的这一切一切
这样好的你
我永远不会放弃
也希望你可以包容我所有不好的一切
因为我并不是完美
我也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
日期只写到这里
我希望我们还有的继续写下去
一周年纪念
二周年纪念……
一直到你向我求婚
步入礼堂
我都希望那个人是[你]……^^




1 条评论:

  1. 对不起咯~我没有想过一周年两周年那么短~
    对我而言我想要的是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每一辈子都要和你在一起,
    一起度过我们的每一天,
    看着你的鱼尾纹越来越多,
    皮肤越来越皱,
    也不舍的放开你的手,
    看着自己的肚腩越来越大,
    眼睛越来越蒙,
    你都不舍得离我而去,
    享受着你我一起慢慢变老的幸福,
    享受着你和我的记忆,
    直到下辈子也要找回你的印记,
    继续上辈子未完的情缘。
    老婆仔~
    <3~我爱你~<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