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无意间说到
如果以后有女朋友了过后
她会妒忌你疼我多过她
瞬间
我开始在想
难道你的未来没有打算和我?
还是你根本也不打算和我呢?
还是你一直以来都是在疼妹妹那样呢?
我想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袋盘旋…
可是理智告诉我
如果你有了女朋友
我就会从你的生活中消失
消失的无影无踪…
绝对不会干扰你们的生活…
也许是我想多了
但是 心里应该要早有心理准备
要不然我怕我承受不到这个结果
也许爱胡思乱想的女生很麻烦
所以还是单身比较好
不会给对方压力和麻烦…
会放出来给你看 是因为
我觉得两人在一起 不可以对对方隐瞒…
希望你不会因为这篇文章而想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