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迁

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发现到
我和她的经历还蛮像的
以前中学的时候
所有的朋友都是单身
而我就在恋爱
一直到我现在单身
朋友们就陆陆续续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其实心里还很羡慕他们的
自己也希望自己也能好像他们那样
可是
我和那位朋友唯一不同看法的
就是 我还相信爱情
我还在等待着爱情的出现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弄到你改变想法
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而弄到你这样
而且也不值得
这世界上
谁没有在爱情遇到挫折
别人也许比你更加可怜
我自己本身也经历过
事隔一年了
我还是好好的
而也重新站起来了
未来的事 谁都不知道
所以不要那么快下决定
也许你也会遇到你那个对的人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这句话
我每次都会祝福身边的朋友
希望在我身边的朋友都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