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心情了
最近發生那麼多的事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應付不過來
這些事一個接著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考試和saaignment又一個接一個來
說實在我還是等到今天才有時間來這裡
事情發生後 都有好多人來安慰我
問我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是當事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現在的我 不會做任何的決定
我只會等 等那個答案
在還沒有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前
我是不會亂說話
因為還真不想得罪你
因為我是真的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因為在我心中已經有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我萬萬想不到 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可笑吧?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謝謝對我好的朋友
雖然知道你們有可能最後會跟著她
因為畢竟她和你們比較熟
但不要盡 我現在已經打最壞的打算了
現在的我 只想考好全部的考試
因為不想再retake任何subject了
還是那句話 我不會想那麼多了
所有的事順其自然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